JOSE猪丽画

在这里想影张相片都这么难


哇,导演真的是个天才。未来的我们真的是这样的吗?我觉得就算不是,也是向着这个方向发展了。这部电影再一次给我感觉导演把都市人寂寞孤单的生活无穷地放大了。如果未来真的有这么一个软件,究竟是人类的福音还是人类的悲哀呢?想想我们现在生活里面究竟什么是必须品?阳光,空气,水,和爱情。假如有一日,这些东西都可以被取代了。。。那究竟是一个怎么样的世界呢?看这部电影的时候我在思考,我在思考着,假如有一日,我们的至亲或者至爱离开了这个世界,然后就用上某个软件把这个至亲或者至爱的资料输入进去这个软件里面,然后就会有一个跟至亲或者至爱完完全全一样的人跟你聊天,跟你分析和解决问题,跟你一起去旅游,一起工作,一起享受独处的时光。只不过他或者她没有“实体”。哇,天啊,这究竟是人类进步了,还是退步呢?回归现状吧,还是真实地努力地珍惜身边的人吧!

如果可以去戏院看这部电影我想会更加好,啊,忘记了,现在的网络也许已经代替了戏院了。

 

评论

© JOSE猪丽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