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E猪丽画

在这里想影张相片都这么难

Let The Music Heal Your Soul (Radio Version) - Bravo All-Stars

最近听翻呢首歌了,因为记忆当中,当年根本没有听够。。。

还记得第一次系电视看到这首歌的MV时,我跟我表弟吵架了。因为他要转台。最后我抢了遥控器。

喜欢,全因为里面有BackstreetBoys,和Nick的弟弟Arron,当时Arron还很小很小。而当时我也是BSB的超级粉丝。可惜啊。。。2013年6月,我要离开大陆的时候,BSB却要来广州开演唱会。可能,这就是人生。。。

我喜欢欧西音乐全因为BSB,let the music heal my soul!!!

评论 ( 1 )
热度 ( 2 )

© JOSE猪丽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