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E猪丽画

在这里想影张相片都这么难

再次删除了原Blog的所有日志,想在这里从新开始。。。

可是我可以吗?希望这里不是下一个“被消失”的对象。

终于终于看完了“冲上2”,虽然是隔离大半年才去追这剧集。但终算看完了。想想当年的“冲上1”,原来已经隔了10年的时间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快到根本来不及掉头看看就已经消失得无影无终了。

还记得当年“冲上1”正是我刚刚读高一的时间,“冲上1”的播出时间正正好是我上晚修的时间。我还记得,当年我经常在学校的小卖铺里打坐。我怎样也要听埋那首“冲上”的主题曲,也就是Eason唱的那首我才会去晚修。因为,我真的真的很喜欢这首歌。

啊。。就这样10年了。。这10年真的过得不容易啊。太多太多不开心的事情了,就因为这样,那些小小的快乐却更加令我印象深刻。

评论

© JOSE猪丽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