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E猪丽画

在这里想影张相片都这么难

时隔8年,终于终于给我睇到呢部电影。起初因为周国贤的那首“半醉人间”才知道有这部电影,但出于好多好多原因,8年之后才看到这部电影的粤语版本。在这部电影里面我看到很多明星的身影,例如王浩信,张继聪等。真的想不到他们年少轻狂的时候是这个模样的。虽然画面给我感觉真的很旧,但真心喜欢这部电影,因为这部电影是2006年的,也因为这部电影有我的部分回忆。我曾经也想“半醉人间”,因为我到今时今日也会为家里的事情5开心,也想过迷迷糊糊地过完这一生。但我也清楚,人不能这样活一辈子。只是自己,很难去选择逃避。还记得以前为了什么什么而不断灌自己饮酒的画面,觉得自己很傻。而现在不能够再这样了。可能“半醉人间”的年纪已经过了吧?

评论

© JOSE猪丽画 | Powered by LOFTER